您好,欢迎访问迈向新征程---中国高铁品牌“走出去”商务汇编!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企业风采
企业风采
今日轨道交通
高速铁路与轨道交通
城市轨道交通供电、弱电集成系统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指南
城市轨道交通供电系统安装技术手册
电气化铁道接触网实用技术指南
工程管理实用技术与案例分析
今日轨道交通
今日轨道交通
 
企业风采
“四川制动”首次实现制动配件批量成套出口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5日

1月8日-9日,一辆辆满载着为太原晋西铁路车辆有限公司出口巴基斯坦500辆货车配套制动配件的车辆缓缓驶出四川制动科技公司,这标志着“四川制动”在满足国内铁路机、客、货车制动产品需求同时,首次实现制动配件大批量成套出口。

多年以来,四川制动科技公司作为主导国内机、客、货车制动系列产品研发、制造基地,不断推进企业技术和管理创新、完善销售策略,从生产、制造单一制动产品逐步发展为拥有120阀、150阀系列产品和机车、客车以及符合UIC标准MUD制动系统、160km/h快捷货车制动系统等高速、重载多系列制动产品,并不断为客户提供不同标准和技术要求的制动系统方案,满足了国内客户需求,随公司整车或个别配件实现出口。近年,由于受新造国铁货车采购量急剧减少影响,制动配件市场需求呈下滑态势。面对严峻的市场形势,四川制动科技公司主动出击,将目光锁定整机厂出口车配套制动系统。2014年初,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销售和技术人员持续跟进晋西出口巴基斯坦项目,为客户提供能够满足国际标准和技术要求的制动系统方案,最终取得良好效果,在为该公司出口巴基斯坦500辆铁路货车配装制动系统的基础上,每辆车均配装了四种不同型号成套制动系统,这在四川制动科技历史上从来没有过,首次实现制动配件大批量成套出口。据悉,除圆满完成晋西巴基斯坦项目外,四川制动科技公司2014年先后完成包头北方创业股份有限公司、济南轨道交通装备有限公司、原南方汇通公司、太原轨道交通装备有限公司出口埃塞俄比亚、伊拉克、澳大利亚等国制动配件供给等多个项目。1月15日,又一批为NTR铁路设备有限公司提供的制动零配件也已顺利发往澳大利亚。

在为公司更多、更好配合国内整机厂出口成套配件的同时,四川制动科技公司业已成为全球机、客、货车制动系统供应商及全面解决方案的提供者。

(南车眉山公司宣传部 杨学东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