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迈向新征程---中国高铁品牌“走出去”商务汇编!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企业风采
企业风采
今日轨道交通
高速铁路与轨道交通
城市轨道交通供电、弱电集成系统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指南
城市轨道交通供电系统安装技术手册
电气化铁道接触网实用技术指南
工程管理实用技术与案例分析
今日轨道交通
今日轨道交通
 
企业风采
新风光:尹彭飞被评为“济宁市职工创新能手”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9日

为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发全市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330日,济宁市总工会召开表彰大会,对评选出来的“创新企业”、“创新型班组”和“创新能手”进行表彰。新风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尹彭飞被授予“济宁市职工创新能手”荣誉称号。

为规范济宁市创新型企业、创新型班组和创新能手选树管理工作,充分发挥竞赛奖励的激励与导向作用,推动全市职工技术创新竞赛活动持续深入开展,济宁市总工会制定了《济宁市职工技术创新竞赛示范企业、创新型班组和创新能手选树管理工作暂行办法》,依据评选办法,“济宁市职工创新能手”每年命名一次,授予在全市职工技术创新竞赛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一线职工,获得者将授予“济宁市职工创新能手”称号并有奖金奖励。

                        

多年来,新风光一直非常重视创新型职工培养工作,建立健全了培养及激励制度。该公司定期开展岗位练兵、技术比武等活动激发一线员工学习操作技能、钻研专业技术的热情和积极性;通过请进来、走出去,外聘及内训等方式,提高职工专业技能水平;每年都开展技术创新的评比活动,对成绩优异者给予重奖,营造了良好的尊重创新人才的氛围,造就培养出一批具有精湛技能水平的创新型人才,为公司快速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