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迈向新征程---中国高铁品牌“走出去”商务汇编!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企业风采
企业风采
今日轨道交通
高速铁路与轨道交通
城市轨道交通供电、弱电集成系统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指南
城市轨道交通供电系统安装技术手册
电气化铁道接触网实用技术指南
工程管理实用技术与案例分析
今日轨道交通
今日轨道交通
 
企业风采
中交三公局三柳高速公路项目总部举办“三柳杯”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4日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祁云翠)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中交三公局广西三柳高速公路项目总部举办了迎五一文体活动暨第三届“三柳杯”。

篮球联赛共有12个队伍参赛,比赛分三个阶段:小组预赛、晋级赛和决赛,采用循环后淘汰赛的形式进行,分别设立了冠亚季军三个奖项。

总部项目书记张明云致开幕词,对此次篮球联赛的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参加球赛的各队寄予了厚望。比赛开始拉开,现场的气氛立刻活跃起来,在此起彼伏的助威声中,参赛队员很快进入状态,裁判的口哨就是指令的传达,双方都在积极拼抢全力拼搏。你左阻右挡,我左虚右实;你上拦下截, 我上飞下传,凭借巧妙的传球、华丽的转身、精彩的出手、完美的配合,赢得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每个队员都在为自己的球队贡献着力量。他们团结合作、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在每一场比赛中都将三局人的高尚品格和气节诠释淋漓尽致。球赛在激情似火、活力四射的氛围中开展得如火如荼。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一场场精彩的球赛在欢呼声和哨声中要么晋级要么淘汰。在进行最后的夺冠赛中,三标与九标旗鼓相当的激烈竞争更是让赛场高潮一浪高于一浪。最后,三标以必争第一的气势荣膺本次比赛的冠军,九标荣膺亚军,十二标荣膺季军。尽管有的代表队未取得最好成绩,但是所有队员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精神,发挥了自身最好水平,赛出了三柳的友谊和水平,赛出了三局风格和精神,充分展现了三柳路全体同仁团结拼搏、凝心聚力的精神面貌

总部篮球赛给篮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青春的舞台,增进了各项目员工之间的沟通,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员工的集体主义荣誉感,增强了企业凝聚力、向心力,培育了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