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迈向新征程---中国高铁品牌“走出去”商务汇编!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企业风采
企业风采
今日轨道交通
高速铁路与轨道交通
城市轨道交通供电、弱电集成系统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指南
城市轨道交通供电系统安装技术手册
电气化铁道接触网实用技术指南
工程管理实用技术与案例分析
今日轨道交通
今日轨道交通
 
企业风采
河北二建公司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4日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许凤廷 薛亚良)4月29日上午,河北建工省二建公司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全面启动公司“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孙建格主持会议。省二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青昌出席作动员讲话,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直属党组织书记,公司机关党员等50余人参加会议。

省二建公司党委书记郑青昌就如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遵循公司部署要求,牢记党员身份,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把握总体要求,充分领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核心要义,牢牢把握“学”的根本和“做”的目的,切实解决党员干部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党委的要求上来;三是注重统筹兼顾,全面推进,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严明党的纪律,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四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处,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督导调研,突出宣传引导,推广好的经验和做法,确保活动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会后,公司党委印发了《河北二建公司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为党员购买和发放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读物——做合格党员》、《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学习读本,在公司迅速展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