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迈向新征程---中国高铁品牌“走出去”商务汇编!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企业风采
企业风采
今日轨道交通
高速铁路与轨道交通
城市轨道交通供电、弱电集成系统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指南
城市轨道交通供电系统安装技术手册
电气化铁道接触网实用技术指南
工程管理实用技术与案例分析
今日轨道交通
今日轨道交通
 
企业风采
索斯科中国网上商店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6日
    中国香港(2019年3月25日)— 全球领先的工程进入解决方案供货商索斯科宣布,索斯科在中国首个官方网店( http://shop.southco.com/zh-cn )正式上线,为中国用户提供24 x7网购服务。新网店具有众多优点,能满足客户在设计流程各个阶段的不同需要,让用户享受便捷的购物体验。
    具有70 多年产品设计和创造经验的索斯科,明白在设计产品时,最细微的一个触点也会为用户带来极大的影响,因此公司开发的产品一直致力创造恒久的第一触感。索斯科也将这种对触感及细节的执着,带进全新官方网店中。网店具有六大优点,为用户提供无缝联接的一站式购物体验。
    产品齐全:用户可在网店选购种类繁多的索斯科产品,包括锁具、紧固件、铰链、手柄、镶嵌件及电子门禁等产品。无论是开发或工程人员需要产品样本作设计、测试或生产,都可在网店轻易找到所需产品。
    简单易用:网店经特别设计,为用户带来便捷购物体验。寻找产品及选购的过程简易,用户可以随时随地在网店选购所需产品,网店并提供产品的尺寸、CAD 档案下载及详细规格,让技术人员在设计时方便地使用。
    订购灵活:网店上产品的价格清晰透明,而且不设最低订购数量,用户可以从一件产品开始起订,灵活配合用户在产品设计及生产各阶段的不同需要。
    快速付运:在网店出售的产品均配合特快配送服务,保证在最短时间内,为用户付运所需产品,满足用户争分夺秒的工程需要。
    电子支付:网店支持简单快捷的电子付款系统,用户可以微信支付或银联进行在线交易,网店并会为用户提供齐全的发票作核实记录之用。
    原厂保证:在官方网店所售的产品都是索斯科的原厂正货,具有最高质量及耐用性保证。
    索斯亚太区执行董事陆剑军表示:“一直以来,索斯科为客户提供从设计到生产的全方位解决方案。无论客户处于设计流程的哪个阶段,索斯科都能为他们提供多种支持。全新索斯科官方网店将我们的服务扩展至全新领域,现在客户可以随时随地在网上订购我们的产品。新网店不但为他们带来便捷的购物体验,更可加速他们的产品设计及开发流程,提高效率及质量,支持他们的业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