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迈向新征程---中国高铁品牌“走出去”商务汇编!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企业风采
企业风采
今日轨道交通
高速铁路与轨道交通
城市轨道交通供电、弱电集成系统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指南
城市轨道交通供电系统安装技术手册
电气化铁道接触网实用技术指南
工程管理实用技术与案例分析
今日轨道交通
今日轨道交通
 
企业风采
施耐德电气Easy UPS系列又添新军能效高达99%的Easy 3M不间断电源正式推出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6日
   最新款三相不间断电源Easy UPS系列凭借较低的成本投入,可为中小型企业提供竞争优势
   在节能环保ECO模式下,机组效率高达99%
易于安装、使用和维护
   2019年3月15日,北京——全球能效管理与自动化领域数字化转型的领导者施耐德电气今日推出最新款60-100 kVA(400V)三相不间断电源(UPS)系列产品——Easy UPS 3M。目前,该系列产品已经在中国上市,并将于不久之后推广至世界其他地区。Easy UPS 3M易于安装、使用和维护,能够确保中小型企业的业务连续性,是数据中心和工业环境的理想选择。
   凭借优化的占地空间设计和增强的产品功能,Easy UPS 3M可以在多种物理环境中保护关键设备免受断电、电压浪涌和峰值造成的损失。在节能环保ECO模式下,该机组在节省资本支出的同时,效率高达99%。受益于附带的启动服务,客户能够正确、安全地完成Easy UPS 3M的配置,从而获得最佳性能、可靠性、安全性和稳健性。
   施耐德电气三相电源业务副总裁Christopher Thompson表示:“借助最新款三相产品,施耐德电气能够在行业内更好地满足客户以及合作伙伴的需求,使之成为中小型企业、数据中心和制造工厂的理想选择。Easy UPS 3M满足了市场对电力可用性、可靠性、可管理性、质量和便利性等日益增长的需求。”
   这款UPS产品坚固耐用,具有极宽的输入电压范围和超强的过载能力,并且设计紧凑。经过施耐德电气标准化严格程序进行设计和测试,这款UPS能够快速安装到位,安装要求简单易学。其显示界面直观可见,便于配置和监控。同时,在可选网络管理卡的帮助下,客户可以通过施耐德电气EcoStruxure IT云端软件套件对UPS的状态进行远程监控和管理。
施耐德电气拥有遍布全球的本地售后服务专家网络,能够为客户提供覆盖Easy UPS 3M整个生命周期的全方位服务。
Easy UPS 3M易于安装、使用和维护:
   提供简单的设计配置,内置输入、输出和旁路断路器,无需使用外部断路器箱。产品易于维护,并为维护和内置的 UPS 生命周期管理提供了前端/顶部访问权限。
   保形涂层印刷电路板、可更换防尘滤网、最高40摄氏度的工作温度和超强的过载保护,使得Easy UPS 3M成为确保企业业务连续性的可靠解决方案。
   降低系统复杂性,节约资本支出,使之成为中小型企业的理想选择。
   购买可选网卡后,可通过EcoStruxure IT基于云的软件套件轻松实现监控和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