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迈向新征程---中国高铁品牌“走出去”商务汇编!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企业风采
企业风采
今日轨道交通
高速铁路与轨道交通
城市轨道交通供电、弱电集成系统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指南
城市轨道交通供电系统安装技术手册
电气化铁道接触网实用技术指南
工程管理实用技术与案例分析
今日轨道交通
今日轨道交通
 
企业风采
拥抱美好的春光--新风光电子公司组织春季户外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8日

2019年3月23日,风和日丽,春意盎然,新风光电子公司技术中心组织员工徒步到繁花似锦、景色宜人的南湖公园,开展了以“健康生活、绿色出行、彰显个性、团队合作”为主题的春季户外拓展活动,旨在亲近自然,体验健康生活,提高员工的身体素质。



本次活动参加人员共分为5队,分别以红、绿、蓝、黄、粉五色彩旗为队旗。活动开始通过“传情达意”的热身运动,迅速把员工带入协作共赢的气氛中。接着又组织了足式保龄球、团队跳绳比赛、众人一条心、同心起立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汇集趣味性、协作性和挑战性一体,促使队员在游戏中忘记自我,全身心地投入其中,加油声、助威声、欢呼声形成一片欢乐的海洋。通过丰富有趣的团队活动,队员们亲身体验了合作、奉献、责任带来的成功喜悦,深刻感受到“协作共赢”的精髓,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在比赛中拥抱美好的春光,姹紫嫣红的美景中愉悦身心,强健体魄,为公司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最后技术总监做了活动总结讲话,对本次组织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以后多组织类似的活动。着重指出“健康是革命的本钱”,鼓励大家平常多参加体育锻炼,提升自身素质。同时高度赞扬大家精诚协作、共同奋进的团队精神,奋勇争先、不怕困难的拼搏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