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迈向新征程---中国高铁品牌“走出去”商务汇编!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企业风采
企业风采
今日轨道交通
高速铁路与轨道交通
城市轨道交通供电、弱电集成系统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指南
城市轨道交通供电系统安装技术手册
电气化铁道接触网实用技术指南
工程管理实用技术与案例分析
今日轨道交通
今日轨道交通
 
企业风采
6亿!中地君豪联手世界桩工机械巨头宝峨,进军地下空间开发!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3日
    2019年4月2日,中地君豪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地君豪”)与宝峨技术远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国宝峨)在中地君豪佛山顺德总部正式签署合作协议,中地君豪耗资6亿多购入德国宝峨10台宝峨BC40/MC96铣槽机,助力中地君豪进军地下空间工程建设等业务领域。中地君豪董事长李东泽、宝峨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远东地区总裁Stetter、宝峨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中国区销售总经理李明德等双方相关领导,以及央广网、广东电视台、南方日报、佛山日报、路面机械网等媒体亲临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中地君豪董事长李东泽先生与宝峨技术远东有限公司 Stetter先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轮铣槽机是目前世界上最为先进的地下连续墙施工设备,不仅施工精度、效率高,环保、污染小,而且功能多样,可通过更换不同类型的刀具即可在不同硬度地质中开挖。以地铁为例,在地铁施工中,使用传统的冲桩机辅助成槽施工适用于较软的地质,在面对中风化、微风化等岩石坚硬、岩层深厚的地质,则容易出现偏空、冲孔缓慢等问题,导致施工低效、质量难以保障、延误工期。而采用双轮铣则能避免这些问题,不仅噪音小,功效高,成槽的质量也好。而此次合作的签订,不仅创造了德国宝峨在中国市场双轮铣槽机最大订单,同时也将为中地君豪全力进军地下空间工程建设领域打下坚实的装备基础。
    对于和德国宝峨的合作,中地君豪董事长李东泽先生表示:“近年来,为了解决城市发展进程中呈现的:城市空间拥挤、交通堵塞、资源匮乏等问题,国家着力于开发利用地下空间资源。而中地君豪进军地下空间工程建设,将以世界领先的设备,强大的技术实力,为国家地下空间开发提供助力。此前公司更已做了大量的准备,包括资金、人才和技术都非常成熟。”此次设备的补充,也促使中地君豪在更大直径、更大深度和更硬岩层中的施工能力得到加强,并进一步满足工期紧、任务重、地质复杂的施工需要。会议期间,李董还对宝峨双轮铣槽机做了相关的解读。

(中地君豪董事长李东泽先生)
    宝峨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远东地区总裁 Stetter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德国宝峨成立于1790年,至今已有两百多年发展历史。其是全球最大的桩工机械制造商,也是世界最大的基础施工企业,不仅拥有行业内最完善、最为领先的产品线,而且拥有丰富的基础施工经验。“宝峨很早就为中地君豪提供世界领先的旋挖钻机,双方合作十分愉快。此次与中地君豪签订10台双轮铣槽机合作协议,使得双方合作更加紧密,也更加坚定了双方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宝峨不仅为中地君豪提供世界领先,且适应中国市场的设备,而且还为其提供宝峨基础施工技术以及工法支持。我们将与中地君豪一起,共同开拓广阔的地下空间建设市场。”


(宝峨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远东地区总裁Stetter先生致辞)


    中地君豪作为桩基础建设领域的”独角兽”企业,一直以“专业铸就品质,诚信构筑未来”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价值观,从实操中积累经验,从实践中创新工法,一路坚守。董事长李东泽表示,“今后,中地君豪将继续与德国宝峨开展强强合作,充分开发利用国内国际资源,共同发展,让双方合作之路历久弥新、更加宽广。”


(合作双方沟通会议)
    中地君豪此次与德国宝峨双强联手,势必成为中国基建行业双喜轮设备最多,技术最先进,施工能力最强的铁路施工企业之一。未来企业将不断往基础工程行业第一品牌的目标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