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迈向新征程---中国高铁品牌“走出去”商务汇编!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企业风采
企业风采
今日轨道交通
高速铁路与轨道交通
城市轨道交通供电、弱电集成系统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指南
城市轨道交通供电系统安装技术手册
电气化铁道接触网实用技术指南
工程管理实用技术与案例分析
今日轨道交通
今日轨道交通
 
企业风采
台达协助国际IT服务供应商Atos打造可靠数据托管服务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4日

     全球电源管理与散热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台达,近期在西班牙马德里为国际IT服务供应商Atos完成了不间断电源(UPS)系统的安装计划。台达推荐采用的Modulon DPH系列模块化UPS,是一款久经市场考验的明星产品,已在国内外屡获奖项,包括俄罗斯国际贸易部能源局“节能奖”(Save Energy!)评选的“年度技术”奖,IT168网“年度产品奖”等,其卓越的性能表现已得到业内充分认可,确保Atos百万瓦规模数据中心的各项核心应用可以不间断地持续运转。

 

    Modulon DPH 系列除了拥有台达UPS产品一贯的高可靠性、优异效能和高整机效率外,更具有明显的三大核心优势,包括:
1.高可用性
    Modulon DPH系列具有完全容错设计,可通过内置控制机制来达成电源模块的自体冗余。完全控制逻辑让系统在某个电源模块故障的情况下,能够自动同步并自动切换到备份模块,确保UPS持续运行。其关键元器件和模块的热插入功能可提高UPS系统的可维护性,从而降低平均修护时间(MTTR)至趋近于零,并保证数据中心有最长的正常运作时间和优秀的可用性。
2.高扩充性
    Modulon DPH专为垂直和水平扩展无缝式扩充性而设计。标准19寸机架设计,可从25kVA扩充到75/150/200/300/400/500/800kVA,所以Modulon DPH系列UPS能因应高灵活性的数据中心成长,并提供“随需扩容”的好处,不会在数据中心营运的初期过度投入。
3.显著效能
   在获得高可用性的同时, Modulon DPH在供电效率上也维持上佳表现。其优异的全额定功率(kVA=kW)和领先业界的AC-AC效率(30%轻负载时可达到95%,50%负载时可达96% )使客户能够大幅节省能源成本。
   Modulon DPH系列UPS正是基于以上显著的产品优势,使其可脱颖而出,成为Atos数据中心关键核心设备电力保护的最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