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迈向新征程---中国高铁品牌“走出去”商务汇编!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企业风采
企业风采
今日轨道交通
高速铁路与轨道交通
城市轨道交通供电、弱电集成系统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指南
城市轨道交通供电系统安装技术手册
电气化铁道接触网实用技术指南
工程管理实用技术与案例分析
今日轨道交通
今日轨道交通
 
企业风采
新风光:助力中铁检验认证中心实验检测系统技术升级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4日
    近日获悉,新风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风光公司)承担的中铁检验认证中心(国家铁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点项目“城市轨道交通牵引供电试验电源系统”顺利通过了专家验收。


    为了满足国内轨道交通行业相关产品检测检验的需要,中铁检验认证中心通过对实验室现有检测设备进行系统升级,筹划建设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城市轨道交通牵引供电试验检测电源系统,以同时满足地铁牵引整流机组、牵引变流器、牵引电机、储能装置、再生电能吸收装置等多种产品试验检测认证的需求。

    新风光公司凭借多年来在国内特种电源行业方面的突出业绩,周到详细的设计方案,在众多投标单位中,脱颖而出,一举拿下订单。经过双方技术人员的紧密合作及精心调试,该系统一次成功投运。经测试,各项技术指标均达到设计要求,得到用户高度认可。
    新风光公司是国内特种电源高端定制方面的佼佼者,研制的特种电源,先后应用在3项国家“863”计划项目,1项国家大科学工程装备项目,1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等国内重大项目中。雄厚的研发实力,换来了丰硕的成果。新风光公司先后获得了1项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4项山东省科技进步奖,1项天津市技术发明一等奖,5项国家重点新产品等近百项科技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