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迈向新征程---中国高铁品牌“走出去”商务汇编!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企业风采
企业风采
今日轨道交通
高速铁路与轨道交通
城市轨道交通供电、弱电集成系统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指南
城市轨道交通供电系统安装技术手册
电气化铁道接触网实用技术指南
工程管理实用技术与案例分析
今日轨道交通
今日轨道交通
 
企业风采
中地君豪参编的国家标准《旋挖钻机(GB∕T 21682-2019)》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2日
    日前,中地君豪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地君豪”)获悉所参编的国家标准《旋挖钻机(GB∕T 21682-2019)》正式出版发行。该国家标准将在2019年12月1日全面实施。
    5月10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联合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共同发布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旋挖钻机(GB∕T 21682-2019)》。
    旋挖钻机因其大扭矩、高效、灵活等优势,成为了桩基础施工的主流设备,旧版的国家标准《旋挖钻机(GB∕T 21682-2008)》自实施以来,对旋挖钻机行业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有效促进了行业的健康发展,但随着技术进步、实践积累,产品升级、适用范围延展等新需求和新变化,对旧版的旋挖钻机国家标准提出了更高要求。
    为此,全国建筑施工机械与设备标淮化技术委员会组织全国15家桩基础设计、施工及设备制造企业对《旋挖钻机(GB∕T 21682-2008)》进行修订,中地君豪作为国内第一批使用宝峨旋挖钻机的地基基础施工企业,因丰富的旋挖钻机施工实践及应对特殊地层的旋挖工法,受邀成为《旋挖钻机(GB∕T 21682-2019)》参编单位,中地君豪首席合伙人、执行总裁苏辉和中地君豪技术研究院院长樊敬亮博士后受邀成为该国家标准主要起草人。


    自2018年6月6日中地君豪收到全国建筑施工机械与设备标淮化技术委员会参编邀请函以来,中地君豪听取了众多旋挖钻机机手的意见和建议,围绕范围、技术要求等内容与各参编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针对旧国家标准提出了修改意见,最终于2019年5月完成国家标准的出版发行。国家标准《旋挖钻机(GB∕T 21682-2019)》的出版,使得行业往更优质的方向发展。

    中地君豪作为中国基础施工领军企业,以国家重点支持的建筑节能技术和绿色建筑施工技术致力于地下空间开发建设。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旋挖钻机(GB∕T 21682-2019)》参编单位只是一个开始。未来,中地君豪将继续以促进行业良性、稳步、优质发展为己任,以研究指导实践,不断提高旋挖钻机行业技术水平,以顶尖的技术保障工程的质量安全,以专业的水准践行工匠精神,为行业贡献君豪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