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迈向新征程---中国高铁品牌“走出去”商务汇编!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企业风采
企业风采
今日轨道交通
高速铁路与轨道交通
城市轨道交通供电、弱电集成系统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指南
城市轨道交通供电系统安装技术手册
电气化铁道接触网实用技术指南
工程管理实用技术与案例分析
今日轨道交通
今日轨道交通
 
企业风采
台达SCARA工业机器人DRS60L3五轴机系列摘获“2019金手指奖”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4日

2019年7月12日,中国中铁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铁科工”)联合其集团装备公司、机械院一同到访中地君豪顺德总部。由中铁科工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林承朝、副总经理舒伟浩、总工程师欧阳博涵等一行十人组成的访问团,与中地君豪董事长李东泽,首席合伙人、执行总裁苏辉及首席合伙人、执行总裁王宝飞等高管就合作经营、设备采购以及地连墙业务未来的发展进行深入探讨。
    李东泽董事长陪同林承朝总一行参观中地君豪顺德总部,就公司的发展历史、组织架构、部门建设、技术力量、企业文化等情况向来访领导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在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双方通过各自的宣传片资料进一步了解企业发展的重点业务。


    中地君豪自年初全面进入地下空间建设领域以来,从设备的引进到承接项目的开工,君豪充分发扬铁军精神,突破重重阻碍,在设备、人才、工法、管理等方面不断精进,成为业内一股强劲的新势力,但是如何更加稳健的发展,谋划未来,中地君豪仍在不断探索前进。

    中铁科工作为中国中铁独家发起、三家成员公司重组设立的集团公司,已经集科研设计、工业制造、工程施工与安装、大件物流等生产服务体系集于一体,在大型装备制造和国家级重大技术研发方面遥遥领先。
    “一方是施工领域的佼佼者,一方是国之骄子的技术强匠,彼此的合作可以创造双赢的局面。”中铁科工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林承朝表示,中铁科工旨在成为一流的服务型制造企业,特别是针对企业施工习惯提供双轮铣定制化服务。而中地君豪是最具有实力以及活力的地基基础工程民营企业,双方在地连墙施工领域的合作,可以在施工工艺和设备上的起到精益求精的互补,共同推动工程效率和质量的提升。
    董事长李东泽也表示,中地君豪作为一家年轻的企业,各个方面都在全速的发展壮大中,在新领域的发展道路中,君豪将始终坚持质量取胜,口碑传承,为业主提供一站式的地连墙施工服务。今后,中地君豪将加强与中铁科工的互通互信机制,充分发挥各自的领域优势,为共同发展,互利双赢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