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迈向新征程---中国高铁品牌“走出去”商务汇编!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企业风采
企业风采
今日轨道交通
高速铁路与轨道交通
城市轨道交通供电、弱电集成系统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指南
城市轨道交通供电系统安装技术手册
电气化铁道接触网实用技术指南
工程管理实用技术与案例分析
今日轨道交通
今日轨道交通
 
企业风采
新风光:积极参编《调速电气传动系统》国家标准,提升品牌影响力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8日

近日获悉,新风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风光公司)参与编制的《GB/T12668.7201-2019调速电气传动系统 第7-201部分:电气传动系统的通用接口和使用规范1型规范说明》、《GB/T12668.7301-2019调速电气传动系统 第7-301部分:电气传动系统的通用接口和使用规范1型规范对应至网络技术》两项国家标准,经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正式发布,并将于2019年10月1日正式实施。截止目前,新风光公司先后主持并参与了15部国家及行业标准的起草审定工作。

新风光公司在上述两项国家标准解读、验证、宣传、贯彻、培训和推广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基础性工作,为推进该项国家标准的实施落地,做出了重要贡献。新风光公司作为《调速电气传动系统》国家标准的重要践行者,为调速电气传动行业数以万计的关键场合提供了完美无瑕的解决方案,新风光品牌是可信赖的、质量可靠的、品质过硬的代名词。

多年来,新风光通过参与起草制定国家、行业标准,使新风光在同行业中稳稳占领了技术制高点,企业核心竞争力大幅提升。新风光也从当初的“追随者”变为标准的“制定者”,行业的引领者。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标准化管理工作,继续提供更多的优质高效的产品、技术回报社会和用户,为新旧动能转换、中国制造2025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