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迈向新征程---中国高铁品牌“走出去”商务汇编!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企业风采
企业风采
今日轨道交通
高速铁路与轨道交通
城市轨道交通供电、弱电集成系统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指南
城市轨道交通供电系统安装技术手册
电气化铁道接触网实用技术指南
工程管理实用技术与案例分析
今日轨道交通
今日轨道交通
 
企业风采
中地君豪注资广东华亮,地下空间领域将诞生超级联盟!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6日

    中地君豪的发展壮大再迈关键性一步!
    2019年7月26日,中地君豪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简称“中地君豪”)与广东华亮基础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华亮”)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以其各自在业内的突出优势进行互补合作,将资金、设备、人才、市场、技术、管理等要素进行充分的重组,成立共同的管理团队,实现最大公约数,加快在地下空间建设领域的布局发展。

 

    这也是中地君豪在今年四月份大规模引入双轮铣设备之后,对地连墙施工领域的再次出击。同时,也是中地君豪联合广东华亮抢占新蓝海下一个制高点的关键战略布局。本次携手,被业界称为“一场将影响地连墙施工领域的超级联盟”,再次印证了中地君豪对于地连墙施工一站式服务领域版图志在必得的决心,以及广东华亮在华南地区提速发展的信心。

【中地君豪:谋定后动,战略布局】
    中地君豪深耕地基基础行业,发展期正逢整个国家城镇化的大力推进的阶段,凭借良好的口碑,在行业快速成长,成为TOP20地产开发商和中字头国企的优质合作伙伴,并荣膺“中国基础施工企业十强”第一名、中国房地产采购峰会行业供应商竞争力企业十强(综合类)榜首等诸多殊荣。
    居安思危,在那种高光时刻,中地君豪就已经开始谋划未来,思考如何继续保持稳健的发展。这种落实在2019年初开始现出端倪,全力进军地下空间建设,投入10多亿元引进国内外桩工巨头的30多台双轮铣设备,在业内引发一阵惊叹,并以十余年丰富的地基基础建设经验优势,在地连墙施工领域的快速发力,成为地连墙施工领域设备最多,施工能力最强的企业。

 

    行动迅速应接不暇,中地君豪在市场开拓、设备就绪、人才揽获等方面全速前进,仅百日时间,就让内蒙赤峰喀喇沁旗防渗墙工程、杭州地铁7号线工程等大型城市建设项目顺利动工建设。“这种从‘0到1’的突破,其中付出的努力,外界难以想象。”中地君豪相关负责人直言,“但只有未雨绸缪,方能凤凰涅槃,浴火重生。”
显然,这种全局性的思考在业内得到积极的回应。

 

 

【广东华亮:“头部企业”摁下快进键】
    作为合作的另一方,广东华亮在地连墙施工领域算是第一批吃螃蟹的企业,对于市场的嗅觉非常灵敏,在双轮铣设备的普及风暴还未引发前,就先后采购了国际最先进的双轮铣槽机、地下连续墙抓斗等一批设备,凭借广清城际轨道线、广州地铁十八和二十二号线、深圳地铁十三号线、广州市轨道交通八号线北延段土建工程、广州市轨道交通万顷沙站地下连续墙工程、广州市轨道交通新市墟站地下连续墙工程、广州市轨道交通朝阳站主体围护结构工程、珠江三角洲水资源地下连续墙工程等一批国家重点工程,公司稳居国内地连墙施工领域前三甲的宝座。
    作为地连墙领域的“头部企业”,广东华亮在7月中旬的一项举动充分彰显了其实力。继港珠澳大桥之后又一世界级超大“隧、岛、桥”集群工程,深中通道的8车道特长海底沉管隧道将开创世界先例,建设进展引人关注。而施工难度艰巨的东锚碇地下连续墙工程,则是由广东华亮担当重任。

 

 

    “也正是通过承接珠三角大湾区多个地铁站围护结构工程及其它大型深基坑围护结构工程,积累了丰富的基础施工经验,广东华亮掌握了各种新型施工技术。与中地君豪的强强联合,获得君豪30台双轮铣设备、大额度的资金以及全方位的技术支持,广东华亮将加速拓展市场,继续激流勇进,志行高远,做强做大。”广东华亮负责人表示。

 

【强强联手,扩增协同效应】
    最好的时机,遇到最适合的对方,是彼此的幸运。一方布局全国,快速攻占市场,全力以赴;一方深耕华南,不断攻克,精益求精;双方在共同发展壮大的需求下走向“共和”,在人才、资金、设备、技术、市场等方面进行资源共享,成立共同的管理团队,由广东华亮董事长于文亮先生出任广东君豪高科地下空间建设有限公司总裁,负责双方在地下空间建设领域的发展。

 

    可以预见,双方各方面优势资源的迅速嫁接将获得市场倍增效应。
    造风者不是追赶上一个风口,是创造下一个风口。本次中地君豪与广东华亮的携手,无疑是靠彼此站在了创造新风口的机会点上。中地君豪也在逐步兑现年初在地下空间建设领域的规划设想,将机遇变成实力,将合作变成共赢,面向未来,行稳致远。